胡兰-静候灵归-ken

脱坑入坑两不误,杂食动物

段子续写,前半段不是原创_(:_」∠)_

自娱自乐的脑洞_(:_」∠)_


隔壁云裳说她的兔子不见了。

藏剑在帮忙寻找的路上,遇到找松鼠的离经。

太虚的鹤也丢了,离经忧愁地说,他说有线索,去了扬州,但我再也没见他回来,你有没有碰到过他?

藏剑沉默着摇摇头。

回到山庄时已经暮色四合,藏剑顿住踏入门槛的脚步,捡起地上一根散落的孔雀尾羽。

黑漆漆的屋子里,悄然睁开一双冰冷的金色兽瞳。

尖利厚实的兽爪轻轻搭在他的肩膀上。

藏剑闭了闭眼,低声问:还没吃饱?

身后的兽爪慢慢挪开,一只白色柔胰缓缓抚上藏剑的肩。

哎……人家饿嘛……

藏剑回过头看着背后松松垮垮地裹着黄色条纹兽皮的女子,淡淡道,你从未饱过。

美貌的女子吃吃地笑着卧到地上,掰着手指慢慢的数着。

隔壁的云裳上周一同你说了好久的话,她的小兔子还不停地蹭你。

太虚和离经总想拉着你出去打架,你都没时间陪我啦。

另外的那个补天,哼,女子说着嗤笑一声,天天对着你抛媚眼,好讨厌呀。

眼波流转着睨了藏剑一眼,女子突然跳起来勾住他的脖子。

你是我的人啊,是我的,只能是我的啊。

温热的呼吸喷在藏剑的耳边,丝丝缕缕,似要紧紧的缠住他。

他无措的转过了头。

胡说,你只是我的宠物而已。

女子妩媚的笑着,把脸埋进藏剑的肩窝里蹭了蹭。

我是你的,你也是我的。

你一定要,全部的,属于我哦。

藏剑突然觉得颈部一凉。

有红色的液体喷涌而出。

漫天的血色里,他看见一双金色的眼瞳,冰冰凉凉的,又带着深深的眷念。

吃了你……你就是我的了……我就饱啦……

主人。


评论

热度(1)